close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MX 摩奇】大V美背 DEF90罩杯舒適減壓 無鋼圈內衣 ZBB210BL(經典黑)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MX 摩奇-大V美背無鋼圈 舒適減壓側推B罩杯摩奇X內衣 華麗推高 收攏腋下副乳 3D專利PAD ZBB210BL

●摩奇大V美背無鋼圈
1.唯美彈性蕾絲/華麗推高:唯美的JACQUARD蕾絲花邊線條搭配聚攏設計,視覺華麗又集中展現完美胸線。
2.兩段式溫柔包覆/收攏腋下副乳:以280丹尼單向彈性布料強化側推力量,收攏腋下副乳,減緩腋下摩擦的不適感。
3.無鋼圈設定/3D專利PAD:專利襯墊能輕鬆擁有美麗胸型適不壓迫。(專利字號M586059)
4.大V美背/V型包覆:420丹尼網狀經編布料搭配蕾絲完美包覆後背+加高的大V背讓身形更加完美性感誘人。
5.後背鉤升級/穿著範圍更廣:四排三鉤穿著更貼心更舒適。
6.冰涼舒適/夏日穿著:肌側使用WINCOOL冰涼紗功能性布料,穿著後冰涼乾爽舒適。

●材類重點
1.表蕾絲:唯美JACQUARD彈性蕾絲
2.裡打:環保透氣Q棉裡打
3.罩杯裡:WINCOOL冰涼紗網眼布
4.邊布:420丹尼網狀經編布料
5.PAD:3D專利立體POWER PAD

●款式特徵/部位規格
脇寬:11CM(D-M)

●搭配貨號
ZS3210(三角款)

※賣場僅販售內衣,不含內褲,此產品不附贈襯墊、背鉤。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瑪登瑪朵】無鋼圈內衣 B-E罩杯(時空紫)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Secret Lover】無痕透氣網孔蕾絲交叉美背無鋼圈內衣胸罩2件組 SGMX11(蕾絲無鋼圈內衣)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emon】手捧式專利 美塑3D 副乳剋星機能內衣B-F罩杯(海洋藍)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Ladies 蕾黛絲】超值嚴選洛可可 B-F罩杯內衣(優雅紫)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Ladies 蕾黛絲】挺素面真水 D罩杯內衣(星空黑)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發自拍文案 一、無論你單身,戀愛或是失戀,愿你能夠明白,生活的目標,不是愛情,是快樂。 二、白雪公主因為漂亮,所以被王后嫉妒;因為漂亮,所以被獵人放走;因為漂亮,所以被小矮人收留;因為漂亮,所以被王子親醒;所以,你明白了嗎?善良沒用,你得漂亮。 三、與其取悅別人,不如快樂自己。能把困苦的生活活出詩意,把薄情的世界活出深情,這才是本事。 四、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會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安妮寶貝 五、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我愛自己,沒有情敵。 六、不開心的時候吧,總想做點什么事,比如剪短發,跑十公里,刪掉所有朋友圈和微博,而事實上,你只能好好過。 七、喜歡就告白,討厭就離開,不舍就挽留,放棄就成全,坦坦蕩蕩的表達比畏畏縮縮的躲藏痛快多了。 八、這個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和你一樣懂得知恩圖報,所以別做一個總是委屈自己成全別人的老好人。 九、隨著年紀慢慢增長,越來越能接受“這個世界并不是為你準備的,你要接受些事情就算竭盡全力也得不到想要的結果”這種事實。 十、我們最大的善良莫過于對陌生人禮貌,對家人耐心,對愛人體貼,對舊人不打擾。 十一、當你感到難過的時候,不要訴苦給別人聽,自己抬頭望著天空吧,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所有的委屈。 十二、愿你的世界永遠充滿陽光,不會有多余的悲傷。愿你在人生道路上,到達心之所向的地方,陪伴你的,是你最歡喜的模樣。 十三、凡遇事,知道的不要全說,聽到的不要全信,聽到的就地消化,這樣生活才會安寧。 十四、不要盡力而為,而要全力以赴,即使沒有出色的外表和能力,也要有壓倒一切的霸氣,用自己的光,照亮自己的路! 十五、成年人必須明白的一個道理: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十六、你要不顧一切讓自己變得漂亮,即使是在那些糟糕的日子里。 十七、不要在意不在意你的人。不要考慮不考慮你的人。不要擔心不擔心你的人。不要花時間給不會為你花時間的人。——劉同 十八、談戀愛還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交個朋友稍微對你好點就想來往一生,難怪你的怨氣那么重、悲傷那么多,這都是天真的代價。 十九、我們都應該長大,都應該學著有責任心,都應該試著最大限度地減少對他人的麻煩,這樣才不至于成為一個討厭鬼。 二十、身邊重要的人和事還有很多,人間一切都值得,唯獨不值得你去傷心難過,故事還長,你別失望。 發自拍文案 1、做一個明媚的女子。不傾國,不傾城,卻傾其所有的愛。 2、“所謂得體,就是有些話不必說盡,有些事不必做盡。”——張小嫻 3、成長就是與這個世界講和。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也接受別人的不完美。 4、成年人的生活里,沒有容易二字。憂傷是一種本能,而微笑是一種能力。 5、把體重留給美食,把時間留給陪伴,把眼睛留給美好,悅人再多不如悅己。 6、怕什么路途遙遠。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幸福,在路上。 7、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8、不必去做一個人人喜歡的姑娘,但一定要做個自己喜歡的姑娘,不迎合,不媚俗。 9、沒事的,每個人大概都會經歷一些情緒崩潰或者極端的時刻,會好的,會熬過來的。 10、生活如此美好,要遠離負能量和牢騷,把有限的時間用在美好的事物上,過得開心最重要! 11、你可以做一個善良的人,但不用對沒必要的人善良,記住一句話:人心換人心是人都懂的道理。 12、所有肝腸寸斷的苦難,在未來的一天都會笑著說起。未來一定會很好,即使現在有諸多的不幸。 13、既然我們已經哭著來到這個世界,總不能再哭著離開吧,好不容易來一趟人間,千萬別有遺憾呀。 14、失去了他,還有整個世界,玫瑰園里的鮮花,你會是中間最美的一朵,總有一個懂得美的人來為你停留。 15、做一顆不說話的小土豆,在泥濘里,自己懂得自己的成長,等到秋天豐收的時候,收獲別人驚艷的目光。 16、你要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只用嗯表達你所有的想法。這并不是你變得冷漠了,而是你學會了忍受。 17、無須緬懷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認真過好每個今天,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 18、首先把自己變成想要的樣子,然后遇到一個無需取悅的人。友情愛情或者生活都一樣,安全感都得自己給自己。 19、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所以你應該這樣想,那些冷漠和刻薄是理所當然,那些溫柔相待才更應該珍惜。 20、不要因為曾經被傷害過,就去憎惡這個世界;也不要因為被人拋棄過,就放棄自己。你要記住:自己永遠值得被愛。 21、從今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不再貪戀過往,不再計較得失,做自己喜歡的事。從此忘掉余生,從此不依賴任何人。 22、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 23、別活的跟支煙似的,讓人無聊時點起你,抽完了又彈飛你,記住,你要活得和毒品一樣,要么不能棄,要么惹不起。 24、不要太早遇到對的人,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25、幫過你的人不要忘,愛過你的人不要恨,信任你的人不要騙。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讓你看透許多東西。 26、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最終不得不學會接受。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27、希望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希望你對過往一切情深意重,但從不回頭,希望你特別美,特別敢,特別溫柔,特別狠。 28、曹操再奸都有知心朋友,劉備再好都有死對頭,所以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做好自己個人,干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 29、沒本事過上好日子,那就先降低標準把日子過好,等攢足本事之后再挑三揀四。人生雖然不能將就茍且,但日子還是得隨遇而安。 30、永遠不要輕信你眼前的判斷,永遠不要看低任何人,別人的涵養只是你沒看到而已。耳不聞人之非,目不視人之短,口不言人之過。 配自拍的精致文案 1、做一個明媚的女子。不傾國,不傾城,卻傾其所有的愛。 2、“所謂得體,就是有些話不必說盡,有些事不必做盡。”——張小嫻 3、成長就是與這個世界講和。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也接受別人的不完美。 4、成年人的生活里,沒有容易二字。憂傷是一種本能,而微笑是一種能力。 5、把體重留給美食,把時間留給陪伴,把眼睛留給美好,悅人再多不如悅己。 6、怕什么路途遙遠。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幸福,在路上。 7、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8、不必去做一個人人喜歡的姑娘,但一定要做個自己喜歡的姑娘,不迎合,不媚俗。 9、沒事的,每個人大概都會經歷一些情緒崩潰或者極端的時刻,會好的,會熬過來的。 10、生活如此美好,要遠離負能量和牢騷,把有限的時間用在美好的事物上,過得開心最重要! 11、你可以做一個善良的人,但不用對沒必要的人善良,記住一句話:人心換人心是人都懂的道理。 12、所有肝腸寸斷的苦難,在未來的一天都會笑著說起。未來一定會很好,即使現在有諸多的不幸。 13、既然我們已經哭著來到這個世界,總不能再哭著離開吧,好不容易來一趟人間,千萬別有遺憾呀。 14、失去了他,還有整個世界,玫瑰園里的鮮花,你會是中間最美的一朵,總有一個懂得美的人來為你停留。 15、做一顆不說話的小土豆,在泥濘里,自己懂得自己的成長,等到秋天豐收的時候,收獲別人驚艷的目光。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父親回來了,一副疲憊和失落的樣子。 母親起身給父親熱飯。我和父親問好,他看了我一眼,然后癱坐在沙發上,盯著電視屏幕,目光空洞無神。 “吃飯吧!”母親說。 父親低頭不語。 “案子輸了?”母親問。 “他們真讓我心寒!”父親走向陽臺,望著黑夜嘆息道。 父親是一名律師。他有兩大愛好,一是愛獨處,獨處時看書;另一個愛好,便是做志愿律師。 那年,父親在讀大學。祖父摔傷了腿,不能上工。工友們自發給祖父遞錢,多多少少匯在一起,不但解決了祖父長達兩個月的生活費,還讓祖父正常給家里寄錢。父親做了律師后,對底層務工者一直很關注,經常免費提供法律咨詢或援助。 最近城南工地一個包木工的工頭拒付薪水,工友們找到父親尋求幫助,父親在下班后四處奔走,力圖為他們維權。 “包工頭私下召集其中幾個民工,付清了他們的錢,還承諾事后給他們一筆好處費。拿到錢的幾個人暗地里游說,勸大家多等等,暫時不要訴訟,以免把包工頭惹急了,一分錢也拿不到。”父親看著我和母親,無奈地說:“他們都沉不住氣,只知道跟著瞎起哄。我今天過去,他們竟然嚷著讓我離開。” 母親氣咻咻地說:“他們不知好歹,你是多管閑事!” “也罷,我不插手就是了。”父親搖著頭,默默地回房間去了。 夜里,我隱隱約約聽到父親站在窗戶邊打了幾個電話。 清晨,暮色還未褪去,我起來晨跑。父親已經收拾停當,準備出門。沒等我發問,父親一邊推門換鞋,一邊說:“天氣炎熱,工地上開工早,我得趕過去。昨晚,我和好幾個民工通話,他們還是支持我的。他們都是老實人,我多走動勸說,事情肯定有轉機。” 我跟著父親下樓,看著父親瘦弱的背影,義無反顧的向街道走去,越走越遠,最后變成了一個圓點,像星星般閃亮了一下。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momo內衣選購重點須知】 【Dylce 黛歐絲】現貨 新春開運深V集中無鋼圈內衣(超值3件組-隨機)【momo調整型內衣最新開箱文】 【LADY】夢幻W系列 素面無痕內衣 B-E罩(光影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zp8y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